春考升学 学校概况 招生专栏 联系我们

报名有哪些要求

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新生报名要求

Q1.报名有学历限制吗?

来天津新东方报名是没有学历限制的,不管你是初中生、高中生都可以学习。而且在新东方学习毕业可考取大专学历,免试直升大学,弥补学历上的缺憾。

Q2.毕业后怎么安排就业?

合格毕业生学校安排学生进入名企工作,而且工作环境好,薪资待遇高。像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薪资可以达到5-8千,转正之后可以达到1万+。

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新生报名要求
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新生报名要求

Q3.校园安保措施怎么样?

大学式校园,军事化和半封闭式的管理模式,每天都有保安执勤,24小时全方位监控,采取分班制的,每个班级都有专门的班主任,住宿也有专门的阿姨负责。

报名须知

报名流程

携带身份证(户口本)及必须生活用品到校,按照招生办老师指导进行学籍注册报名

初/高中生定制化专业,学历+技能多份收获

能不能学会

在校生大多数是没有基础来校学习,教学从零开始,主要以学生动手操作为主,培养学生专业几乎是,无论有无基础,都能够学会

学校环境如何

学院坐落于天津市静海区,环境优美,有空调等必备生活设备,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能够满足学习生活的设施

在线填写信息获取学费详情

我们将对您提交的信息严格保密

邮寄简章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